close

 

在新歌預告片裡半遮面的Hebe終於真人露相,先前徹底不認的唱片公司昨天宣布,出道10年的Hebe,將以本名「田馥甄」發行個人專輯「To Hebe」,只不過沒有姐妹陪伴,她的MV還是找了一堆動物臨演撐場面。 

Hebe這張93日要發行的個人專輯已籌備2年,刻意淡化團體色彩,強打個人特質,先前唱片公司上傳90秒影片到網路,短短一天內被瘋狂轉載、點閱次數破百萬,歌迷幾乎是一眼看穿就是Hebe,華研唱片卻繼續搞神祕,直到今天才給官方說法。Hebe也正式正名:「個人專輯時,請大家叫我的本名,S.H.E合體時,我是Hebe。」 

首波主打「LOVE!」訴說大愛理念,MV以大量動植物來呈現意境,一共有兔子、公雞、小鴨子、馬、鴿子、蜜蜂、獨角仙、螳螂、甚至一盒螞蟻。但讓田馥甄覺得最大的挑戰是要和一匹馬演內心戲,身穿鮮紅色小洋裝的她怕得分不清馬和牛:「天啊,我穿紅色耶,牠會不會生氣衝向我啦?」 

另一景,田馥甄躺在草皮演優雅時,卻被一隻紅貴賓狗從背後突襲,原來是Selina帶著愛狗Pinky來義氣探班。田馥甄大笑說:「我剛被嚇到耶,我以為是現場的動物演員。」畢竟現場動用了19種動物和昆蟲,填補她身旁少了SelinaElla的空虛感。完整MV今天首播。

 

~專輯消息~

 

o1535863880.jpg  

8/18開始預購

 預購通路:全省7-11/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唱片/佳佳唱片

 

9/03正式發行

 

 

一定要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