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跑去光南大逛特逛

剛好唱片部在播蕭敬騰的Live演唱會

唱功超屌的啦

不自覺豎起耳朵默默的聽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逛什麼

我在等暮光之城DVD全套出來

一定買回家珍藏

下面是跟博客來訂的英語雜誌

其實是想要贈品

原版資料夾和巨幅海報

P7050104.jpg 

 

唉...

我很愛聽台語歌

也很愛唱台語歌

偏偏我要的專輯二手店都沒有

蔡小虎絕對是準台語唱將也是我偶像

所以我超想買

翁立友的歌又那麼好聽

所以我想收藏

袁小迪渾厚的嗓音我就是喜歡

所以我.....也想.....買.....

好煩

明天中午會再去光南一趟

3選1

這個月我的班好多

託芷菁的福

 

期待叔叔生日

14日晚上的聚餐

 

 

 

p.s 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3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